一晌贪欢

主写全职cp,其他杂写,更新不定

【priest】我有……,你说的是哪个?

*梗源:薛蒙:师尊你的神武借我看看吧。
              楚晚宁:我有三把神武,你说的是哪个?
              薛蒙:QAQ

*我又开始沙雕了~
*嘤嘤嘤tag占不下!

—————————————————————

《镇魂》

大庆:老赵,借我个神器用一下。

赵云澜:我有四个神器,你要哪个?


《杀破狼》

顾昀:长庚乖~把我的酒拿来~

长庚:我有四瓶药酒,你要哪个?要不,都喝了吧?[微笑]

顾昀:……不不不义父错了。

《有匪》

霉霉:哎呀炉子炸了,周翡你那把断刀给我用用。

周翡:我有五把断刀,你要哪一把?


《七爷》

无常:七爷,您受苦了。

七爷:我轮回了六世,你说的是哪一世?



《残次品》

学员甲:[战战兢兢]林将军,我、我想叫一下内个谁出来玩……

林:俩娃,你说哪个?

学员甲:就……湛卢。



《天涯客》

周子舒:姓温的,你相好找你。

温客行:我有n个相好,来的是哪个?男的女的?胖的瘦的?

周子舒:[皱眉]滚自己看去。

温客行:[一把抱住阿絮] 管他是谁呢我只要你~


《最后的守卫》

伽尔:把灯开一下。

卡洛斯:你家里一共有十几个会发光的蘑菇,开哪个?

阿尔多:[温柔]卡尔,你可以全开。

卡洛斯:好主意!


《大哥》

魏谦:你你你你别哭啊,这次我真的没骗你!

魏之远:你之前骗了我四次,要我说给你听吗?




《默读》

费渡:[兴奋]师兄,今晚我们玩手铐吧~

骆闻舟:我有三副手铐,你想用哪副?

费渡:苗苗,帮我拿下眼镜,我看不清。

苗苗:您有三副金丝方形眼镜,五副单个圆镜,您要哪副?

骆大爷:他不需要眼镜,他要红秋裤。


《无污染,无公害》

甘卿:哎呦小喻爷快帮我拿下胡椒粉!

喻兰川:……你能告诉我哪个是胡椒粉吗?康师傅还是娃哈哈?!!



《终极蓝印》

寇医生:苏轻儿身份证快借我救急!!

苏轻:我有n个身份证,你想要哪种?苦逼农民工还是酒店服务员?

寇医生:有没有高大上一点的?

苏轻:……xx总裁、成功人士?要不我把胡不归的给你?







其实我还可以更沙雕——————————

龙王:呔!大胆妖魔竟敢迷惑我儿子,我砍了你!!

哪吒:我有三个头,你要砍哪个?

评论(8)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