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晌贪欢

主写全职cp,其他杂写,更新不定

【priest】群像之——谁是你们的媒人?

*这个“媒人”就是各种让双方相识的契机啦,个人定义,不算标准

*唉,沙雕真好,都不想写正文了(:3_ヽ)_

——————————分割线—————————

问:各位老夫老夫(妻),是因为什么而相识的呢?

[残次品]

陆:“当然是因为我的美貌啦~”

林:“好好说话。”

陆(托腮):“也许……是湛卢?”

林:“陆信。”

波斯猫咆哮:姓林的你要不要脸!!!敢不敢尊重一下死者?!!





[大哥]

谦(皱眉):“嘶——这么久远的事了,我忘了。小远你还记得吗?”

远(忠犬憨笑):“我记得是你有一回买了包子,看到我的时候就给我了一个,然后我就心想,这个人真好,就赖上你了。”

谦:“可不是嘛,咋扯扯不掉。人家跟着都是报恩,你就是过来给我找事儿的!”

远:“现在我把我这个人都报答给你啦,就怕你不要。”









[过门]

寻&临:(对视良久)“咱妈、三班、冰红茶?”









[默读]

费:(笑)“是在我母亲的案子上,我第一次见到骆闻舟和陶然。其实第一个注意到的是骆警官呢——毕竟能把自己气得冒烟的也不多见。”

骆:“嗯——嗯?费事儿你胆肥了啊!(狠狠揉乱费渡头发并挠痒痒)中间人算上陶然。”

陶然:不要喂我狗粮谢谢!!









[六爻]

鸣:“中间因素挺多的,最先是师父,松子糖。”

潜:“那时候的大师兄真是让人汗颜的骚啊——现在更是。”

鸣:“小潜你不爱我了吗嘤嘤嘤……”

潜:“……”







[无污染、无公害]

甘:“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条非主流的小狗裤衩哈哈哈哈我可以再笑半辈子!!”

川:“你闭嘴!!!!!!!!!!”







[有匪]

允:“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翡:(一刀挥出)“牵机、洗墨江——闭嘴、谢谢!”









[终极蓝印]

轻:“就是一个酒吧,一夜/情。”

胡:“咳咳咳……”

轻:(调笑)“哎呀老胡你害羞什么,在外面这么假正经,昨晚怎么那么凶……唔唔!”








[镇魂]

澜:(摸下巴)“远古是因为在邓林偶遇,现实的话,小郭或是大庆那只死猫。”

巍:“云澜,其实都是因为神农吧。”

澜:(撩沈老师下巴)“瞎说!是我自己愿意!”









[天涯客]

温:“说起来,还真是多亏了顾湘丫头。当时我一看他蝴蝶骨就知道,这肯定是个美人!”

周:“呵,然后就跟狗皮膏药似的烦了我多少年。”

温:(可怜兮兮)“阿絮,你讨厌我了吗?QAQ”

周:(冷漠)“别这么肉麻的说话,我什么时候不讨厌过你?”

温:“可是昨晚你明明叫得很……”

周:“闭嘴!滚!!!”













end.

评论(7)

热度(1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