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晌贪欢

主写全职cp,其他杂写,更新不定

【priest】当各cp遇上碰瓷

*持续沙雕~😳

————————————————

《默读》舟&渡的场合

骆队从警局出来,坐上了费总警局门口的大敞篷,刚开发动机,一个人从不知道什么地方冲出来,趴到车盖上,叫道:“啊!你们撞了我,赔钱!”

费总:……你看是你贵还是我的车贵?你该庆幸我没开那辆宾利。

骆队:[狞笑]警察局门口碰瓷,兄弟是不是渴了?进去坐坐啊!

于是碰瓷者被警察叔叔进行思想教育了三个小时并赔付三千块洗车费。










《大哥》远&谦的场合

魏之远用自己的钱给大哥买了一辆新车。周末,春光明媚,俩人去兜风。因为忘记装导航,魏之远把车开到了一个荒郊野外。

于是停车视察四周。

突然,一个人从草丛里窜出来,躺到车轮下,大叫: “啊!你们撞了我,赔钱!”

远:[冷漠]哥,直接辗过去吧。

谦:刚买的车,再洗麻烦的很。你带麻袋没有?

魏之远会意,从后备箱取出一卷蛇皮袋。

瓷:?!!大哥你们出来耍还随身带麻袋?!

碰瓷者,卒。








《逆旅来归》匆&捷的场合

安捷借开醉蛇的车去接莫匆。
结果半路没油了,还被一个人碰瓷。

碰瓷者: “啊!你撞……”

没等他说完台词,安捷面无表情地拿出手机。

安捷:醉蛇,你的车被人碰瓷了,解决一下?莫局,你的地盘上有人碰瓷碰到我身上了。管管?

碰瓷者:“大哥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您高抬贵手放我一命吧!我上有八十老母下……”

仍然没说完,就被醉蛇的手下拎走了。

碰瓷者,卒。








《残次品》陆&林的场合

林将军放年假啦!一家四口乘着机甲在第八星系到处玩。
给不幸的碰瓷者遇到了。

林:[嘲讽脸]都新纪元了竟然还有这种原始职业?陆必行,你这行政长官当的……

林然:要辗过去吗?

陆果:别那么血腥嘛!

陆必行:就是。让我来教育教育他……

两小孩忍无可忍地捂住耳朵,林静恒堵住了他的嘴。

碰瓷者,卒。(狗粮撑死的)









《杀破狼》长&顾的场合

顾帅亲自驾马车,一个人扑过来:“啊!你们撞了我,赔钱!”

顾帅恍若未闻,几匹马踏过碰瓷者。

长庚:义父,刚刚有个人……

顾昀:啊,有吗?

长庚:你早上又没喝药。

碰瓷者,卒。









《兽丛之刀》沂&安的场合

碰瓷者倒在城门的牛车前,刚张嘴叫了一声“啊”,就被一把大马刀架上了脖子。

长安:说,你是谁派来的探子?

华沂:[从后面抱住长安] 别紧张宝贝儿,就是个碰瓷的。

华沂:[转头变恶魔] 打扰我和城主****,来人!把他充兵!

碰瓷者,卒。








《最后的守卫》阿尔多&卡洛斯的场合

碰瓷者倒在阿尔多大主教的车前,叫道: “啊!你撞了我,赔钱!”

欲/求不满的阿尔多大主教狠狠地一踩油门,绝尘而去。

碰瓷者,卒。







《过门》徐西临&窦寻的场合

碰瓷者: “啊!你们撞了我,赔钱!”

窦寻凉凉地看了他一眼。
徐西临笑着开始推销他的水果。

于是,碰瓷者这回非但没死,还被忽悠着买了五斤橘子。

夕阳西下,徐西临搂着窦寻的肩,咬着耳朵说话,任麻雀儿排排站着听。

他说:“别生气啦,我们重新开始吧。”










end

评论(6)

热度(2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